close
今天要來推薦一個讓我非常非常驚艷的拉麵店

我是非常喜歡吃拉麵的人
但是第一次在內湖吃到CP值這麼高的美食
內湖店小小的,店內的燈光很有氣氛,環境很乾淨
門口有個牌燈寫著店名
進去店裡右手邊有菜單跟衛生紙可以拿

這是菜單↓↓




把要點的餐點填在這張單子上
再去櫃臺結帳就可以了~


店裡面的牆壁上也有菜單可以看~

九湯屋的拉麵口味有分4種
特濃湯頭、日式風味、異國風味和地獄風味
麵條可以選捲麵或細麵


一坐下來,桌子上擺放有圖片的菜單
旁邊有七味粉和辣椒粉
喜歡吃辣的人可以依據自己能接受的辣度添加



我跟朋友點的是

東京豚骨拉麵加大 $114

這個豚骨拉麵和我印象中吃過的豚骨拉麵不一樣
之前吃到的湯頭都是比較鹹、口味比較重的
麵裡有海帶、海苔、叉燒和糖心蛋
叉燒和以前吃到的不一樣,非常嫩、糖心蛋很軟
拉麵的麵條Q彈有嚼勁

韓式泡菜拉麵加大 $124
*加大只要+15元*

這個韓式泡菜拉麵辣度是小辣
喜歡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人我很推薦可以點這個
麵裡的料除了多一樣泡菜外,其他都跟豚骨拉麵的一樣
這個湯頭是很濃郁的,並不是泡菜+湯頭而已
整個湯頭熬到泡菜跟跟湯融合,毫無違和感
泡菜吃起來有點酸再配上Q彈的麵條真的是絕配
,是能夠一吃再吃的好吃美食!


[內湖·九湯屋]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1巷1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1:00-21:00
交通資訊:捷運內湖站2號出口 步行7分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坐公車到湖光市場站下走進巷子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05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